— 肉販連鎖店│羊月老闆 —

BTS【霜花/泰錫】孩子氣

#小泰亨與大號錫
#防彈舞蹈教室
#哥哥賴們經營的舞蹈教室





  好不容易在舞蹈教室下課,送走一票學員以後,鄭號錫坐在地板上休息。
  金碩珍先是開了門,「辛苦啦號錫!」他遞過毛巾和冰水給對方,鄭號錫接過東西道謝後擰開水瓶一下子就把水喝掉半瓶。
  「別老是喝這麼快阿,對身體不好!」 金碩珍笑著唸他,鄭號錫連忙賠笑應著不是,隨口轉了話題,「南俊哥呢,怎麼今天整天沒看見人?」聽他這麼說完,金碩珍才猛然想起今天金南俊出門前向他交代的事,「說到這個,今天親戚那邊說要讓南俊帶個孩子過來呢,不知道現在到哪了,你倒是提醒我要給你南俊哥打通電話了。」語畢,金碩珍掏出手機撥通電話。


  鄭號錫用脖子上的毛巾擦乾滿臉的汗,一邊想著一邊放空看著舞蹈教室的天花板。
  又讓南俊哥帶孩子啊,這裡明明是舞蹈教室。


  金南俊帶孩子來舞蹈教室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他的親戚們看他們一群人合夥開舞蹈教室,有時候都會帶小孩參加說好聽是孩童律動教室,實際上是課後安親班。
  一開始鄭號錫跟閔玧其兩個挺反對這事,畢竟他們是開專業舞蹈教室,金南俊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一票婆婆媽媽把孩子們塞給他照顧,金碩珍隨口說了句,不然我們開個課後班給朴智旻和田柾國帶,我們也可以多賺一些維持教室的費用,一開始兩個孩子還挺反彈的,一帶起孩子卻特別上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小的關係,結果也因為不小心在兒童界打出了點名堂,挺多喜歡才藝的爸媽都把孩子往他們這裡送。
  而鄭號錫跟閔玧其兩個比較不會帶孩子的就繼續成人班的部分。


  真是兩全其美。
 

  鄭號錫回過神時,金碩珍已經放下手機,「你南俊哥說已經在門口了。」沒說完多久,金南俊就牽著個身高只到他腰際的男孩子進門。
  「來,叫號錫哥跟碩珍哥。」金南俊指著他們倆,那孩子的眼神的別有神,很好親近的感覺,聽見金南俊說了他們倆的名字以後,大聲的喊了,「碩珍哥哥、號錫哥哥好,我是金泰亨,今年五歲!」
  金碩珍已經蹲下身子跟那孩子開始拉交情,摸摸對方的腦袋上一頭順髮,金泰亨的樣子笑起來很可愛,四四方方的嘴非常特別,聲音帶著孩子的奶音。
  比起一幫可怕的熊孩子,鄭號錫對金泰亨的第一印象非常好。


  他衝著金泰亨笑,那一笑起來就變成愛心的嘴讓金泰亨有了莫大的興趣,在金碩珍想抱起他之前就迅速溜到鄭號錫面前,張開了雙手向他示好。
  「可是我剛跳完舞,身上都是汗,你找珍哥或南俊哥抱你吧!」鄭號錫委婉地拒絕了這孩子有些字來熟的示好,金泰亨卻沒怎麼失望,見對方拒絕了自己,反倒自己抱了對方,「號錫哥哥的嘴吧很可愛!」
  鄭號錫被這孩子嚇得一怔,「你說什麼?」對方在自己眼前擠出一個大大的微笑。
  在鄭號錫還沒反應過來前,金泰亨已經衝到金碩珍的懷裡,讓對方抱的滿懷,金南俊說:「今天泰亨要跟我們一起住,他爸媽都出遠門了,要我幫忙帶。」
  金碩珍難得這麼喜歡一個孩子,笑著逗懷裡的泰亨,「嗚咕,我們泰亨喜歡吃什麼啊,哥哥煮給你吃好不好!」
  「哥哥煮的都好!」金泰亨緊緊抱金碩珍的頸子,撒嬌的蹭了蹭對方,金南俊笑著看拍了拍金泰亨的背,「小鬼,就知道跟碩珍哥撒嬌。」
  「號錫啊,衣服換好就上樓吃飯囉,順便檢查一下智旻跟柾國有沒有清教室。」碩珍笑著要報金泰亨上樓,卻在突然間脫手跑向鄭號錫。


  「我可以跟號錫哥哥一起嗎?」金泰亨看著金碩珍和金南俊,一雙大眼睛特別無辜,金碩珍看了眼金南俊,隨即笑著說,「可以啊,可是你號錫哥哥要答應才可以喔。」
  鄭號錫被這自來熟的孩子嚇了一跳,看著對面的兩人想要拒絕。
  「可是檢查教室很累喔,跟珍哥上樓去等好不好?」鄭號錫被金泰亨牽起手,用著孩子的純真眼神直視著, 看得有些捨不得拒絕。
  「沒關係,我可以跟號錫哥哥一起!」金泰亨輕輕晃著鄭號錫的手,對方正想再次拒絕時,被金碩珍的一句話給堵住,「泰亨要好好跟著號錫哥哥喔!」

  金碩珍拉著金南俊上樓準備,留著鄭號錫和金泰亨兩個人大眼瞪小眼。
  沒多久後,鄭號錫放棄跟他對視,牽著他的手把他帶到一邊,打算先整理自己眼前的這間教室,他正要去拿吸塵器時,那孩子也跟了過來,鄭號錫立刻停下腳步,嘆了口氣才說,「你在旁邊休息就好。」
  「我平常有幫奶奶做家事,我也可以幫號錫哥哥做家事!」一副小大人的樣子倒是惹笑了鄭號錫。
  「那給你吸地板行嗎?」鄭號錫多拿了一台吸塵器出來遞給他,金泰亨熟練的抓著管子待對方幫他插上電以後便開始一吋一吋的吸著地板,樣子倒是很在行。
  他跟在金泰亨後面,一邊吸著他沒有吸到的部分,矮小的孩子認真的樣子很討鄭號錫的喜愛,只可惜小時候沒有哥哥讓他撒嬌。
  直到吸完最後一片地,金泰亨立刻轉過頭想討鄭號錫的稱讚,對方蹲下身摸了摸那頭跟兔子毛一樣柔順的髮。
  「不可以只摸頭!」金泰亨鼓起臉頰,氣嘟嘟的看向鄭號錫。
  對方被他的樣子惹得一笑,反問對方,「那你想要什麼?」
  金泰亨的小臉突然一愣,「要什麼都可以嗎?」
  鄭號錫想了想,才點頭答應,想著反正孩子也不可能有多過分的要求。
  「那我......」金泰亨捧起他眼前的臉蛋,直直對準了嘴唇親下去。

  柔軟,且帶有點奶味的吻。
  
  「哥,你這是犯法吧!」熟悉的嘻笑聲和驚訝的的語氣,鄭號錫不必回過頭就知道是誰。
  「你們誤會了。」鄭號錫轉過頭,田柾國和朴智旻站在身後連忍都沒忍的放聲大笑。
  
  「我說你們真的誤會了!」鄭號錫急著想解釋,金泰亨卻摟著他的脖子不放。
  「最喜歡號錫哥哥了!」金泰亨又突然地大喊,鄭號錫也放棄的望著天花板,卻一下子笑了出來。

  怎麼也沒想到,長大後的金泰亨會有多纏人。

评论(1)
热度(22)

2017-11-26

22